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科技部工作
科技部明确把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作为2007年党建重点工作来抓
日期: 2007年03月13日 09:07      
【字号:

  2007年2月14日,科技部召开直属机关党委、纪委联席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国家机关第二十一次党的工作会议暨第十九次纪检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和部署科技部的党建工作,强调要把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作为2007年党建重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会议由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李学勇同志主持。直属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直属党委党支部书记和党办主任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部党组成员、驻部纪检组组长吴忠泽同志对开展好以加强党员领导干部作风建设为主题的司局级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部署,要求领导干部带头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落到实处。


  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三多同志传达了中央国家机关第二十一次党的工作会议暨第十九次纪检工作会议精神。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王英同志对2006年党建工作进行了系统总结,对2007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重点就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作出安排。与会人员高度评价了我部2006年的党建工作,深入讨论了2007年的工作部署,并对2007年的工作要点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和建议。

  会上,李学勇同志做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科技部2006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2007年党建工作思路明确,重点突出,关键是要抓好落实。围绕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这一工作重点,李学勇同志强调,科技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结合科技部中心工作任务,研究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的工作思路和具体任务,以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朴实的作风,把胡锦涛同志在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