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科技部工作
科技部直属机关工会召开会议研究部署2011年工会工作
日期: 2011年04月02日 15:49      
【字号:

 

 

    2011年3月23-24日,科技部直属机关工会召开工作会议,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王俊明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直属机关工会常务副主席杨月明同志传达了中央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妇工委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2010年直属机关工会工作,并对2011年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直属机关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和各基层工会工席、委员、工会小组长参加了会议,并就扎实做好2011年工会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王俊明同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0年直属机关工会工作,并对今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说,一年来,在部党组和中央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的领导下,在部系统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的共同努力下,直属机关工会工作取得了很大成绩,重点工作成效显著,一些经常性工作有了新的突破,工作理念和方法有所创新,工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加强。他强调,各级工会组织是党组织开展群众工作的有力助手,是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广大干部职工合法权益的代表者和维护者。在新的一年里,各级工会组织要紧紧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核心任务,结合庆祝建党90周年、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推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和深化精神文明创建等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自身优势,努力在创建学习平台、创新服务载体、搭建沟通桥梁、引导健康生活、营造和谐氛围等方面,开拓创新,彰显价值。最后,他要求广大工会干部要加强学习,善于总结,勇于创新,准确把握工会工作与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的结合点和切入点,不断提高政策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为进一步推动我部工会工作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