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科技部工作
科技部网球协会成立
日期: 2011年07月20日 10:58      
【字号:

    2011年7月13日,科技部网球协会举行成立大会,科技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网球协会名誉主席张来武出席大会。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王俊明到会祝贺,网球协会副主席戴国庆、杨哲、胡志坚以及来自部系统网球爱好者参加了大会。会议由直属机关工会常务副主席杨月明主持。

    张来武同志在讲话中强调,网球协会作为部系统广大网球爱好者的组织,要发扬团队精神,有计划、有组织地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更多的干部职工参加体育运动,为提高科技部干部职工身体素质、活跃职工业余文体生活、增进相互交流与合作、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做出贡献。

    王俊明同志表示直属机关党委和直属机关工会将全力支持协会的发展,希望协会充分发挥组织带动作用,通过开展各类活动,使广大干部职工在运动中体验快乐,在参与中提升水平,在交流中增进友谊,在合作中展示风采,进一步推动我部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胡志坚同志代表网球协会主席赵明鹏在成立大会上表示,将不负重托,切实履行协会职责,创造条件,搭好平台,营造氛围,积极做好协会的各项工作。

    随着网球协会名誉主席张来武同志的第一记开球,科技部网球协会正式成立。会后,大家立即投入到备战2011年中央国家机关网球邀请赛的紧张训练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