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科技部工作
科技部举办2011年度干部考核总结表彰暨新春团拜会
日期: 2012年01月21日 08:49      
【字号:

 

 

 

 

 

 

 

 

    “踏歌起舞辞旧岁,欢声笑语迎新春”,伴随着欢快的旋律和阵阵的掌声,1月17日,科技部机关D段报告厅张灯结彩,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上午9点,科技部隆重举行2011年度干部考核总结表彰暨新春团拜会。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科技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王志刚等全体部领导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直属事业单位和科技日报社主要领导同志以及部分离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各直属事业单位的同志在分会场通过视频参加了会议。张来武副部长主持会议,王志刚副部长作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科技部2011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对2012年的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陈小娅副部长宣读了《科技部党组关于对部分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局级干部予以奖励和通报表扬的通知》。

    总结表彰会后,中信所选送的激光水鼓舞《盛世龙腾》以其雄浑激越、热情奔放的气势点燃了全场观众的激情,拉开了团拜会的序幕。万钢部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春贺辞,并献唱一首《天路》,歌声高亢悠扬,舒展自由,透露着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自信与豪迈。离退休老同志以舞姿优美、节奏明快的《开门红》舞蹈表演,营造出热闹喜庆的节日氛围。21世纪中心选送的女声独唱《好日子》,婉转悦耳,甜美动听,唱出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憧憬。曾获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的民间歌手刘大成以一首气势磅礴、旋律优美的《饮酒歌》和令人叫绝的口技才艺展示,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声经久不息。中信所选送的红歌联唱载歌载舞,独具特色,赢得了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火炬中心选送的具有浓郁特色的东北二人转节目技艺杂耍、说唱逗笑,喜剧效果明显,使全场观众捧腹不已,把现场气氛再次推向高潮。王志刚副部长即兴为大家演唱《北国之春》,优美婉转的旋律给大家带来美的享受。火炬中心合唱团带来的《我像雪花天上来》,就像一朵晶莹剔透的雪花从悠远空灵的地方瞬间飘入观众的心田,真挚深沉,荡气回肠。节目表演间隙还进行了抽奖活动,大家热情高涨,现场气氛喜庆热烈。节目最后,部领导走上台,与全体同志一起高唱《歌唱祖国》,用最美妙的歌声迎接新年的到来,用最动人的旋律描绘明天的美景,团拜会在热情高昂的歌声中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