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科技部工作
科技部组队积极参加中央国家机关职工健步走活动
日期: 2012年05月16日 16:24      
【字号:

 

    5月4日下午,奥林匹克森林公园,阳光明媚,中央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主办的“中央国家机关职工健步走”活动在此举行。来自战略院的10名健步走选手作为科技部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活动。直属机关工会主席杨月明亲临现场,为选手出谋划策,呐喊助威。

    在马拉松运动员郭铁成副院长的带领下,运动员们高举旗帜,健步如飞,充分展现了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充满活力、团结和谐的精神风貌。一路上赶超多个代表队,获得了优异的成绩。

    大家表示,今后要更加积极地参加体育运动,强健体魄。战略院工会表示,要进一步活跃本单位文体生活,为改善和提高院职工的体质提供保障。

    参加此次健步走活动的运动员还有战略院副院长孙晓芸,院务委员孙福全和李津、张九庆、迟凤玲、邓婉君、高艳如、康琪、石长慧等同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