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科技部工作
科技部举办2013年干部考核总结表彰暨新春团拜会
日期: 2013年02月04日 16:38      
【字号:

 

 

 

 

 

    “青龙啸九天,余音犹在;金蛇舞四海,盛影已来”,伴随着欢快的旋律和阵阵的掌声,1月31日上午9点科技部D段报告厅,科技部举行了2013年干部考核总结表彰暨新春团拜会。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科技部党组书记、副部长王志刚等全体部领导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直属事业单位和科技日报社主要领导同志以及部分离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各直属事业单位的同志在分会场通过视频参加了会议。张来武副部长主持会议,王志刚书记作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科技部2012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对2013年的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陈小娅副部长宣读了科技部党组关于对部分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局级干部予以奖励和通报表扬的决定。出席会议的部领导向获得表彰奖励的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总结表彰活动结束后,万钢部长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春贺词,向部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及亲属送上了敬挚的祝福。欢快的乐声响起,离退休干部局选送的舞蹈《好运来》拉开了团拜联欢活动的序幕。这是一台由科技部职工自编自演的文艺汇演,既简单朴实又洋溢着浓郁的节日气息。由农村中心、遥感中心选送,KJ乐队伴奏的男女生二重唱《芦花》清心悦耳、委婉动听,让人重温经典、回味无穷。科技部青年艺术团舞蹈队的《美丽新娘》柔美的异域舞姿、跃动的青春活力吸引了全场观众的目光。遥感中心选送的京剧唱段《龙凤呈祥》,功底深厚,唱腔优美,赢得了全场阵阵喝彩。“鸿雁向苍天”,火炬中心的《鸿雁》仿佛把大家带到了辽阔的草原,感受歌声的悠扬和蒙古舞蹈的阳刚与热情。战略院的小品《非诚勿扰》幽默风趣,围绕“调研报告”展开了两位男嘉宾的相亲之旅,主持人惟妙惟肖,两位点评嘉宾更是妙语如珠、意味深长。中信所姑娘们带来的《炫舞青春》舞步绚丽、节奏欢快,给大家送上了新春的礼物。“人间知心是朋友,一声问候解忧愁”,科技部青年艺术团演唱的青年联合会会歌《心连心手携手》,饱含深情,温暖着所有观众的心,一曲《相亲相爱》更是把全场气氛推向高潮,大合唱演绎形式活泼新颖、清新亮丽,充分展示了科技部青年人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传递了催人奋进、志存高远的“正能量”。节目最后,部领导走上台,与全体同志一起高唱《同一首歌》,团拜会在热情高昂的歌声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