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科技部工作
科技部直属机关工会举办财务人员培训班
日期: 2013年04月01日 09:19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工会财务管理水平,科技部直属机关工会于3月13日至14日举办工会财务人员培训班,来自部系统18个直属事业单位的工会财务人员参加了培训。培训班上,直属机关工会对2012年工会经费使用和管理情况进行了总结,通报了中央国家机关经费审查委员会对18个部委审计的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工会财务工作进行了部署。参加培训的同志认真学习了工会财务方面的相关知识和有关规定,并就如何提高工会财务管理水平进行了交流研讨。
    直属机关工会主席杨月明在培训结束时强调:财务工作是保证各级工会组织发挥职能作用的重要基础,各基层单位工会财务人员要充分认识到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要认真学习、认真履职,切实做好工会财务基础工作,为进一步服务好广大职工、努力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服好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