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科技部工作
资管司组织开展专业机构科研项目与资金管理改革政策培训
日期: 2019年03月22日 16:28      
【字号:

  2018年以来,党中央、国务院对科技创新作出一系列新的重大决策部署,制定出台了一系列改革政策文件。为加强专业机构对最新改革政策精神的理解,进一步提升科研项目、资金管理能力和水平,科技部资管司于2019年3月19日至20日组织专业机构等单位开展了科研项目与资金管理改革政策培训。7家专业机构、交流中心、3家负责资金管理的机构和中信所等有关单位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重点围绕科研项目、资金管理改革的最新政策文件进行解读,分4个专题进行培训,包括优化科研管理提升科研绩效、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资金管理改革、改革完善重大科研项目形成机制及组织实施、科技报告制度建设及呈交、审核管理等。
  参加培训的同志就项目管理过程中的具体问题积极提问,进行了交流互动。大家认为此次培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贴近专业机构项目管理实际需求,有利于更好地理解和把握有关改革政策精神,希望今后多组织相关培训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