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科技部工作
中荷(兰)科技合作磋商会议在京成功举行
日期: 2023年05月24日 08:37      
【字号:

  2023年5月19日,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司长戴钢与来访的荷兰经济事务和气候政策部创新与知识司司长米歇尔·斯威尔斯(Michiel Sweers),荷兰教育、文化和科学部国际政策司司长戈波特·昆斯特(Gerbert Kunst)共同主持召开中荷科技合作磋商会议。

  双方介绍了各自国家的科技创新战略与政策重点,回顾了中荷科技创新领域的合作成果与经验,并深入探讨了未来加强科技创新合作的优先领域和务实举措。面向未来,双方均表示愿进一步加强务实高效的科技创新合作,拓展合作领域,共同应对气候变化等全球挑战,为两国及全球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副司长徐捷、中国科学院国际合作局副局长吴艳、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国际合作局副局长殷文璇,荷兰驻华大使馆科技与创新参赞费睿扬(Freekjan Frerichs)、教育和科学参赞康思敏(Esmé Cartens)以及荷兰外交部与荷兰研究理事会(NWO)代表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