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通知通告
关于ITER组织总工程师等高级职位招聘的通知
日期: 2023年03月15日 17:56      
【字号:

  国际热核聚变实验堆(简称“ITER”:International Thermonuclear Experimental Reactor)计划是当今世界最大的大科学工程国际科技合作计划之一。ITER装置是一个能产生大规模核聚变反应的超导托卡马克,俗称“人造太阳”,其目标是验证和平利用聚变能的科学与技术可行性。ITER计划吸引了包括中国、欧盟、印度、日本、韩国、俄罗斯和美国七个成员方共三十多个国家共同参与。

  为保证ITER计划的全面开展与顺利实施,ITER组织近日面向各成员方招聘ITER总工程师、首席科学家及建造项目主管(工作地点:法国ITER总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此次公布的3个高级职位基本情况

序号

职位职级

1

编号6902,ITER Chief Engineer - Deputy Director-General (DDG) level IO0131

ITER总工程师,副总干事级别

2

编号6901,ITER Construction Project Leader - Deputy Director-General (DDG) level IO0134

ITER建造项目主管,副总干事级别

3

编号6900,ITER Chief Scientist - Deputy Director-General (DDG) level IO0135

ITER首席科学家,副总干事级别

 

 

  二、欢迎国内外各界优秀人才踊跃申报。请有意应聘人员登录ITER组织官网招聘专栏(http://www.iter.org/jobs)查阅完整职位信息,并按要求注册账号,提交竞聘申请。

  三、上述职位预计报名截止日期为2023年4月9日,具体请以ITER组织官方网站上的信息为准。同时,ITER组织官网还将不定期发布新的职位空缺信息,请有意赴ITER组织工作的人员关注,并根据职位要求及时申报。

  四、核聚变中心将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审查合格后向ITER组织推荐,由ITER组织遴选委员会确认面试人员并组织面试。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如下:

  陈映桥 010-68581612,chenyq@iterchina.cn;

  朱雅兰 010-68581613

 

                中国国际核聚变能源计划执行中心

 

                2023年3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