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科技部纪检组组长王宾宜在科技日报社调研时强调把全面从严治党融入业务工作为推动科技事业发展提供保证
日期: 2016年12月05日 14:45      
【字号:

    2016年11月25日,中央纪委驻科技部纪检组组长、部党组成员王宾宜到科技日报社,就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促进全面从严治党等进行调研。科技部党组成员、科技日报社社长李平,中央纪委驻科技部纪检组副组长贺振福等参加或陪同调研。
    在听取科技日报社领导班子的工作汇报后,王宾宜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报社在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取得的进展和成效。他指出,党建工作在各方面工作中处于管总的地位,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要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这项重要任务,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融入业务工作、体现到内部管理中,下决心、下大气力抓好党的建设。要强化“四个意识”,自觉把科技工作放到党和国家全局工作中思考和谋划,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推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有效实施。
    王宾宜强调,科技日报社作为具有鲜明科技特色的中央重要新闻媒体,要突出特色抓业务,围绕中心抓党建,进一步凝聚人心、干事创业,把各项工作提升到新水平。适应新的形势和任务,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中要注意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继续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贯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党内监督条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二是把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摆在首位,把握正确舆论导向,进一步激发科技领域创新热情,为推进科技改革发展提供舆论支持。三是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注意防范行业不正之风,通过解决一个个具体问题,步步深入地推进作风建设。四是把纪律挺在前面,实践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强化廉政风险防控,有针对性地加强廉政教育和警示提醒、堵塞制度漏洞。
    王宾宜指出,科技日报社作为媒体单位,要从行业特点和自身实际出发,积极探索加强内部监督管理的有效做法。要坚持以高标准、严要求锤炼队伍,注意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妥善处理各方面利益关系,以团结凝聚共识、统一步调,努力营造和谐干事的氛围,打造忠诚干净担当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