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科技部纪检组迅速传达学习七次全会精神就深入学习贯彻作出具体安排
日期: 2017年01月19日 14:55      
【字号:

    2017年1月9日,驻科技部纪检组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驻科技部纪检组组长、科技部党组成员王宾宜同志主持会议,并就下一步学习贯彻工作作出安排。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王岐山同志工作报告和在全会闭幕时的总结讲话。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显著成效,科学总结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宝贵经验,深刻分析反腐败斗争形势的积极变化,明确提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充满自信、催人奋进,是继六中全会重要讲话后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又一篇纲领性讲话。王岐山同志的工作报告和总结讲话,全面呼应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工作实事求是,总结体会凝练深刻,部署任务要求明确,体现了鲜明的政治态度、强烈的责任担当和锲而不舍的工作韧劲。要充分认识这次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做到入心入脑,认真抓好落实。
    王宾宜同志指出,在初步传达学习的基础上,下一步要在深入学习和坚决贯彻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贯彻七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纪检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纪检组全体同志要进一步增强学习自觉性,党支部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今年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内容,通过个人自学、集体交流等多种形式,把全会精神学深学透。要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认真梳理全会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抓紧研究制定纪检组2017年工作要点,全面落实全会精神,科学谋划安排好工作。要向各综合监督部门印发通知,督促其认真贯彻、自觉对接全会各项部署和要求,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研究部署安排好今年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认真学习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进一步规范监督执纪问责权力行使,加强纪检组干部队伍建设和内部管理,自觉接受监督,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