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科技部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参观“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日期: 2018年07月03日 15:03      
【字号:

    在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提高党性修养,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6月27日,中央纪委驻科技部纪检监察组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赴国家博物馆参观“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科技部党组成员、组长王宾宜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由中宣部、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中国文联共同主办,展览分“伟大革命导师马克思的壮丽人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新创作马克思主义题材美术作品”3个部分,分三个展厅分别展出了马克思、恩格斯、列宁手稿、笔记本及亲笔签名的书籍原版等珍贵资料文献100余件,原版图书900余种,图片150余幅,马克思主义题材美术作品70余幅,雕塑作品6尊等。参观过程中,王宾宜同志结合参观内容,就自己学习马克思主义著作的认识体会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通过参观展览,同志们进一步加深了对马克思的革命实践、理论贡献和精神境界的了解,加深了对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运用和丰富发展的光辉历程的了解。大家一致表示,在做好纪检监察这一崇高事业中,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更加自觉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