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黄卫同志在5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学活动上讲党课
日期: 2019年07月26日 10:58      
【字号: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7月19日,外专司、引智司、国际人才交流中心、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和国外人才研究中心5个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学活动,科技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黄卫同志在联学活动上讲专题党课,并就人才工作与基础研究融合问题展开调研。
    联学活动上,5个支部分别围绕主题教育工作谈体会。各支部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坚持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聚焦工作重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认真查摆突出问题,取得了初步成效。
    黄卫同志在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瞄准世界科技前沿,聚天下英才而用之”为主题讲党课中提出,各支部要通过此次主题联学活动再一次提高对主题教育的认识,把主题教育作为最为紧迫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牢抓实。在原有学习的基础上取得新进步、达到新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各支部要充分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各支部党员干部要干事创业敢担当,不断开拓人才工作的新局面。黄卫同志还对各支部就调研题目提出的意见建议一一作了回应。
    陆明同志结合党校学习谈了体会,认为当代科技工作的任务是用创新引领发展,支撑引领经济转型升级,实现科技强国,引进国外智力工作要加深从科技创新角度的布局,尽快融入国家创新体系建设中。科技管理工作者要深刻体会“初心”、“使命”的内涵,在主题教育工作的各个方面都要体现“深入”二字,认真、扎实推进这次主题教育工作。
    办公厅主任、科技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马连芳同志,5个支部的支部委员及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