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召开直属机关党委、纪委全体委员会议学习丁薛祥同志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日期: 2020年05月13日 10:34      
【字号:

  2020年5月9日,科技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李萌同志主持召开机关党委、纪委全体委员会议,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部署的三项机关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并就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丁薛祥同志讲话精神、提高科技部机关党建工作质量提出要求。一要按照丁薛祥同志讲话要求和工委的部署,落实党组的工作安排,结合科技部特点,形成具体的工作举措,完善今年科技部机关党建工作布局。二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开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通过领导带头、基层动员、党员参与,稳步求实展开。三要对照中央巡视指出的问题和整改任务,认真梳理机关党建“灯下黑”问题,强化“整改”意识,组织开展好专项整治工作。四要以建设“四强”党支部为目标,坚持“严在标准、重在规范、要在实效”的要求,全面开展科技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加强对各支部的具体研究,总结经验分析问题,有针对性实行一支部一策,推动科技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科技部直属机关党委、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