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召开2009年直属机关工会、经审委联席扩大会议
日期: 2009年04月28日 11:25      
【字号:

    2009年4月17日至18日,科技部召开直属机关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联席扩大会议,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王俊明同志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直属机关工会常务副主席杨月明同志主持会议,“两委”委员和各基层工会负责人共3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央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2009年工作要点和有关会议精神,杨月明同志作2008年工作总结和2009年工作要点的报告,与会同志认真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就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认真研讨。
 
    王俊明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08年工会工作并对进一步做好工会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说,一年来,在部党组和中央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的领导下,我部各级工会组织坚持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指导思想,坚持把提高干部队伍素质作为根本目的,坚持把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作为工作重点,坚持把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文体活动作为重要载体,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在提高干部队伍素质和能力、维护保障干部职工合法权益和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推动我部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上水平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他要求,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新形势下做好工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搭建学习平台,创新服务载体,铺架沟通桥梁,营造和谐氛围,切实在服务大局中发挥优势,在服务群众中彰显价值,在真抓实干中赢得口碑,把我部工会工作提高到新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6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