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机关工会组织开展“我运动 我快乐”登山活动
日期: 2009年05月22日 16:10      
【字号:

 

 

 

 

 

 

 

    为贯彻落实中央国家机关干部职工健身行动实施意见,进一步推动部机关干部职工健身活动的开展,促进机关精神文明建设,5月15日上午,科技部机关工会组织的“我运动  我快乐”登山活动在八大处公园拉开帷幕。部党组和部领导高度重视,党组书记、副部长李学勇同志亲临指导,并与来自部机关12个司局一百多名干部职工一同参加了登山活动。
    上午九点,随着李学勇书记的一声令下,登山比赛正式开始,部机关司局的8个代表队的40名运动员从公园的二处向蜿蜒曲折的比赛终点六处进发。浩浩荡荡的登山队伍不甘示弱,紧随其后,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五月的八大处生机盎然,同志们身穿运动服,手举鲜红的旗帜,一路上情绪高涨,你追我赶,相互鼓励,展示出顽强拼搏和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最终,办公厅代表队以11分59秒的成绩快速登顶夺得第一,紧接着,人事司代表队和计划司代表队以13分27秒和14分03秒的成绩夺得第二名和第三名,平均年龄54岁的离退休干部局代表队在同志们的加油声中,顺利登到终点。
    在欢畅爽朗的气氛中,李学勇书记与干部职工一道,也兴致勃勃地登上终点,并为获奖队和参赛队颁奖。登临远眺,心旷神怡,古柏参天,绿色醉人,大家畅谈着比赛感受,共享运动快乐,欢声笑语在山风中飘荡,展现出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勇于拼搏、团结和谐的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