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灾区 情暖人间——科技部干部职工踊跃捐款捐物
日期: 2007年12月04日 13:37      
【字号:

  今年以来,我国气候异常,极端灾害事件频繁发生,部分地区受灾严重。为帮助灾区和贫困地区困难群众安全过冬,中央直属机关工委、中央国家机关工委、中宣部、民政部、解放军总政治部联合印发了《关于切实做好2007年全国“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的通知》。部党组对做好捐助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直属机关党委及时做出了工作安排,直属机关工会、机关服务中心承担了具体组织工作。

  在捐献活动中,部领导、司局级干部率先垂范,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多数同志既捐款又捐物,有的同志还特地购买了新被送给灾区人民御寒,离休干部施家贤同志在家人陪伴下捐款3000元。本次捐助活动,我部共收捐款100241元,棉衣被2168件,表达了科技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对灾区人民和困难群众的浓浓情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