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科技部举办纪检委员学习研讨会
日期: 2008年06月03日 10:07      
【字号:

    5月27日,科技部直属机关纪委、驻部纪检组监察局联合举办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学习研讨会。驻部纪检组副组长、监察局局长黄玉增同志、纪检监察专员兼综合室主任邓小明同志、赵树璠同志出席,各基层党组织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纪委书记董三多同志传达了中央国家机关纪工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经验交流会会议精神,服务中心、生物中心分别交流了本单位建立履职责任追究制和承诺书制度的做法和经验。驻部纪检组副组长、监察局局长黄玉增同志,就科技部党组全面建立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廉政承诺书制度的意义、目的、内容、要求作了充分宣讲,并在分组讨论会后就大家提到的问题作了明确的解答。

    在分组讨论会上,大家就科技部建立廉政承诺书制度,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建立廉政承诺书制度,既是党风廉政制度建设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又是廉政教育的一种有效方式。要把签订廉政承诺书的工作过程,作为廉政制度的建设过程和一种宣传教育方式。通过学习研讨会,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工作任务,为各单位做好廉政承诺书制度的建立工作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