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机关团委组织开展青年读书交流暨中秋联谊活动
日期: 2007年10月08日 15:28      
【字号:

 

 

  按照中央国家机关团工委关于深入开展“我读经典原著”活动的要求,引导我部广大团员青年全面准确地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深刻内涵,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和建设创新型国家多做贡献,9月24日,直属机关团委组织开展青年读书交流暨中秋联谊活动,来自部机关和事业单位的团员青年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活动。交流会由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王英主持,办公厅副主任兼服务中心主任马连芳、办公厅副主任李桂华、人事司综合与培训处处长蒋苏南等同志出席。

  中信所的鲁莎、科技日报社的陈瑜交流了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全国科学技术大会上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办公厅的杨建坤、交流中心的刘小萌和21世纪中心的柴丽萍分别交流了学习毛泽东《实践论》、费孝通《乡土中国》和柯维《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的心得体会。其他团员青年也围绕读书与成长成才这一主题畅谈了自己的认识和感受。

  出席会议的领导结合自身成长的经历和工作中的体会,同团员青年们深入交流了对读书、成长、成才的认识,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理论知识,提高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分析、解决现实问题的能力,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不断成长、走向成熟,创造成绩、收获成功,在本职岗位上为实现建设创新型国家战略目标奉献自己的青春和智慧。

  王英同志充分肯定了这次读书交流会取得的良好效果。她指出,通过学习交流,使团员青年对学习、读书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有了新的认识;自由畅谈的氛围使知识得以共享,大家在相互交流中得到提高。她希望,读书要坚持,交流也要坚持,机关团委要继续开展好读书交流活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多读书、读好书,为大家尽快成长成才、岗位建功创造有利条件。

  交流会结束后,组织了中秋联谊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