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庆祝建党9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及“学党史、读经典”读书心得征文活动的通知
日期: 2011年06月07日 15:26      
【字号:

国科党委字〔2011〕20号

各直属党委、党支部:

    为隆重、热烈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按照《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推动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的通知》(国科党委字[2011]10号)的安排,现就开展党史知识竞赛和征文活动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知识竞赛活动
    1、参加人员:部系统全体党员
    2、活动方式:直属机关党委印发知识竞赛试题及答题卡(电子版将发至宣传委员邮箱),各直属党委、党支部组织党员参加,并于6月24日前将答题卡收齐后统一交直属机关党委。
    3、奖励办法:直属机关党委组织人员按照一定的比例,从每个单位参加者中抽取获奖者,并给予适当奖励。同时参加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宣传部、紫光阁杂志社举办的知识竞赛及抽奖活动。

    二、征文活动
    1、活动主题:光荣的历史  深刻的启迪
    2、活动方式:各直属党委、党支部在前一阶段组织开展“学党史、读经典”读书活动的基础上,择优推荐1-2篇党员读书心得体会文章,于6月24日前报直属机关党委。
    3、有关要求:征文要求主题突出,结合实际,字数在3000字以内。
    4、奖励办法:直属机关党委将组织开展评选,评出一等奖3篇,二等奖5篇,三等奖10篇,优秀奖若干,颁发证书和奖品,并将征文汇编成册。

    特此通知。

    附件:庆祝建党9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试题答题卡


                                          
                                                                   二O一一年六月一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