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职工游泳比赛圆满结束
日期: 2012年08月02日 16:48      
【字号:

 

 

    为了促进科技部广大干部职工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开展,丰富职工文化生活,部直属机关工会于7月20日举办了科技部职工游泳比赛。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王俊明、直属机关工会主席杨月明观看比赛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来自24个单位的122名职工按照不同年龄组别,参加了蛙泳、自由泳和混合接力等14项比赛。此次比赛由火炬中心工会承办。
    各单位高度重视此次职工游泳比赛,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制定了详细的选拔、组队方案,开展了科学、有效的训练,不少单位领导还亲自报名参赛,掀起了积极参与游泳健身活动的热潮。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中信所、科技日报社、交流中心代表队分获4*50米混合接力前三名。此次比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团结、赛出干劲,充分展示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采。

    各项比赛名次如下:
    4*50米混合接力      1. 中信所 2. 科技日报 3. 交流中心
    男子甲组50米蛙泳   1.侯铁中(科技日报)2.王军(生物中心)3.李晓东(信息中心)
    男子乙组50米蛙泳   1.蔚冬(服务中心)2.李康(人事司)3.潘晓东(21世纪中心)
    男子丙组50米蛙泳   1.张志刚(中信所)2.李强(战略院)3.华玉涛(生物中心)
    女子甲组50米蛙泳   1.王小梅(中信所)2.胡英(中信所)3.史晓波(科技日报)
    女子乙组50米蛙泳   1.李会(信息中心)2.赵慧君(政策司)3.萧卫(服务中心)
    女子丙组50米蛙泳  1.陆瑶(评估中心)2.秦媛(21世纪中心)3.孙筱(服务中心)
    男子甲组50米自由泳 1.陈育和(中信所)2.甄子健(高技术中心)3.张大桢(万方)
    男子乙组50米自由泳 1.王俊利(计划司)2.赵红光(计划司)3.苏颖(中信所)
    男子丙组50米自由泳 1.刘大鹏(服务中心)2.乔健(合作司)3.王鹏飞(万方)
    男子甲组100米蛙泳  1.侯铁中(科技日报)2.周平(高新司)3.武毅(火炬中心)
    男子乙组100米蛙泳  1.王俊利(计划司)2.蔚冬(服务中心)3.柏杰(办公厅)
    男子丙组100米蛙泳  1.张志刚(中信所)2.李强(战略院)3.乔健(合作司)
    女子丙组100米蛙泳  1.陈小鸥(社发司)2.朱烨坤(战略院)3.李嫣(交流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