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机关党委动员部署我部直属机关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工作
日期: 2015年03月16日 10:17      
【字号:

    经科技部第七届直属机关党委全委会研究,并报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和部党组同意,今年5月中下旬召开中共科技部直属机关第八次代表大会。为开好此次大会,顺利完成直属机关党委纪委换届选举,3月13日,直属机关党委召开各直属党委、党支部组织委员会议,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会议由机关党委副巡视员杨月明主持。
    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李桂华做动员讲话。李桂华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充分做好党代会的筹备工作,是开好党代会的前提和基础,为此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召开党代会的重要性,积极引导我部广大党员高度重视此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二是各直属党委、党支部,尤其是各位组织委员,要严格按照标准做好党代表和两委委员候选人的推荐选举工作。酝酿提名和选举,都必须尊重党员的民主权利,体现选举人的意志,真正把那些党性强,业务精,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密切联系群众的优秀党员选举推荐出来。三是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加强领导,积极做好党代会的宣传工作,营造良好气氛,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认真做好选举中的组织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确保选举工作的顺利进行。
    会议对党员代表及两委委员候选人的条件及产生程序进行了详细阐释。各位组织委员一致表示,将在直属机关党委的指导下,结合本单位实际,做好此次党代会代表及两委委员候选人的推举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