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直属机关党委举办2015年直属基层党组织宣传委员培训班
日期: 2015年06月24日 08:58      
【字号:

 

    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加强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推进机关党建宣传工作,根据直属机关党委2015年工作安排,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6月18日至19日,科技部直属机关党委举办了2015年直属基层党组织宣传委员培训班。
    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出席培训班并围绕坚定理想信念讲“三严三实”主题党课。培训邀请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宣传部副部长于中城介绍2015年中央国家机关党建宣传的有关工作安排,邀请创新发展司司长许倞作“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科学谋划‘十三五’规划”辅导报告,邀请办公厅调研一处处长王仕涛介绍文稿起草有关内容。各位宣传委员还就本单位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培训内容充实,既强调党建工作,又涵盖中心工作,既注重理论指导,又突出业务培训,真正做到了两手抓两促进。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吸收此次培训内容,扎实做好新常态下本单位党建宣传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