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召开2016年直属机关工会工作会议
日期: 2016年04月14日 15:51      
【字号:

 

 

    4月7-8日,科技部召开直属机关工会工作会议,总结2015年工会工作,部署2016年重点工作。直属机关工会主席杨月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五届四次全委会暨妇女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中央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主席陈存根同志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杨月明代表直属机关工会,对 2015年度工会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2016年科技部直属机关工会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新的一年直属机关工会将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紧紧围绕科技部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立足岗位、服务大局、建功立业,为确保“十三五”科技创新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将以参加中央国家机关第三届公文写作技能比赛、深入开展家庭助廉活动、举办科技部第四届职工运动会、“重走长征路 铸就中国梦”科技部干部职工健走活动为重点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
与会同志围绕月明主席讲话精神和2015年工会工作总结、2016年工会工作要点进行了交流讨论,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会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积极建言献策。
    杨月明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直属机关工会的工作,对各位工会主席和工会小组长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表示,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给工会组织和工会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如何把工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把联系和服务工作做到广大干部职工心坎上,提升工会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水平,更好地引领干部职工岗位建功、岗位成才,都需要认真研究和解决。要用改革创新的思路谋划工作,用改革创新的举措破解难题,更好地发挥工会联系干部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努力成为干部职工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知心人、贴心人、娘家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