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高新区团指委一届三次会议在苏州高新区举行
日期: 2017年03月28日 14:46      
【字号:

    3月23日,全国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共青团工作指导和推进委员会一届三次会议在苏州高新区举行,并以“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为主题,对苏州高新区共青团工作开展主题调研。会议增补了天津高新区、南京江宁高新园等16家国家高新区为高新区团指委成员单位。会议对首届“火炬青年论坛”征文进行了颁奖并开展了分享交流,同时举办了“献身高新事业,共话青春梦想”主题论坛。团中央青年发展部部长杨松,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主任张志宏,江苏团省委书记王伟,苏州市副市长、苏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徐美健,苏州团市委书记万利,苏州高新区领导吴新明、宋长宝出席了相关会议和活动。
    高新区团指委自2014年11月成立,现有委员单位115家,有效搭建了凝聚高新区青年工作合力的平台、加强高新区团干部沟通交流的平台、促进高新区青年成长成才的平台。
团指委主任委员、团中央青年发展部部长杨松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希望高新区各级团组织和团干部,应对挑战,抓住机遇,推动全国高新区持续健康发展,在共青团深化改革中发挥作用。团指委副主任委员、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主任张志宏同志在讲话中提出,希望团指委委员切实发挥引领和带头作用,团结带领广大青年朋友,始终把奋斗作为青春底色,勇立潮头、引领潮流,活跃在创新创业的主战场;始终高扬理想旗帜,听党话、跟党走,永远走在正确的道路上;始终坚持学字为先、干字当头,以学习和实干点亮梦想;始终锤炼品格、提升修养,为这个伟大时代注入更多青春气质。
    会议结束后,团指委组织常委赴南京围绕共青团服务“双创”工作开展了实地调研,走访了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膜科技产业园和南京江宁高新园江宁合伙人、创客邦等科技孵化器和创客空间,并和青年创客开展了座谈交流。
    会议由科技部直属机关团委书记张丽主持,来自部分国家高新区及科技部的80余名青年代表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