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科技厅党员主动作为积极简化基层办事流程,让科研人员“少跑腿”
日期: 2019年05月23日 17:21      
【字号:

  近日来,宁夏科技厅针对以往印发立项文件环节存在的“印刷耗时长、寄送易丢失、现场领取跑趟子”等问题,组织党员在征求项目承担单位、课题承担人意见的基础上,主动优化办事流程,探索在宁夏科技信息管理系统中加入文件收发模块,实现立项文件“系统抓取、在线生成、家门口打印”,兼顾科技保密要求的同时让科研人员“少跑腿”。
  2019年,宁夏科技厅党组坚持以《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为指导,积极落实《科技厅党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方案》各项要求,把党建工作的核心体现在激发党员干事创业积极性上,把落脚点放在为创新驱动实践提供思想源动力上,持续引领党员将先锋模范作用融入到各项业务工作中去。深入贯彻落实《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具体措施》精神,围绕为基层科技人员减负松绑、减少工作流程中的繁文缛节,积极通过支部会议集思广益,主动查找自身不足,通过各点滴环节为基层减轻负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