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中心开展“凝聚你我 共赢未来”主题团队拓展训练活动
日期: 2010年11月12日 10:27      
【字号:

 

    2010年10月29日-30日,21世纪中心党支部、青联、工会共同举办了以“凝聚你我 共赢未来”为主题的团队拓展训练活动。此次活动以增强中心凝聚力、挑战自我为主旨,让中心职工在活动中体验团队精神,提升团队归属感、荣誉感,在活动中释放激情、激励斗志,迎接新的工作挑战。中心干部职工30余人参加了拓展训练。
    为期两天的团队拓展训练,利用自然环境精心设计一系列的团队项目提高团队组织、协调、沟通、决策和执行能力。“罐头鞋”让大家懂得领导力、协调、统筹以及成功复制的作用;“一起心跳”让大家感悟到合理分工、周密合作的重要;“挑战150秒”让大家体会到群策群力才能解决不可能的问题,团队合作才能完成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国家宝藏”让大家领悟在复杂而多变的情况下如何运用自身智慧,发挥团队精神,达到团队效益最大化;“七巧板”让大家明白在统一目标的指引下,资源信息共享,彼此愿意、善于分享,将组织利益置于部门利益之上才是真正的“资源共享”。每一个项目都让大家在总结成功和失败的过程进一步加强了团队的执行力和沟通力,增强了责任心和集体荣誉感。整个活动在大家共同朗诵《团队魂》中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拓展训练活动,每位职工都深刻感受了中心这个集体的魅力,加强了团队意识,增进了友谊,更开拓了思维,磨练了意志;同时,活动充分展示了中心团队风采,体现了中心文化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团队精神和昂扬的斗志,与中心集体一道成长,为中心未来发展和科技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