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中心党支部召开新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日期: 2012年04月20日 17:02      
【字号:

    4月12日,21世纪中心党支部召开新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会上,委员们讨论研究了21世纪中心党支部2012年党建工作责任制目标管理计划,提出了补充和建议,使党建工作责任制目标更加明确,党建工作内容与21世纪中心整体工作结合更加紧密。
    郭日生同志指出,通过党建目标责任制,党建工作更加细化和具体,成为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抓手。党建工作要与21世纪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与21世纪中心特点紧密结合,要在内容上、深度上、质量上有提高、求突破,为21世纪中心工作提供政治和思想保障。郭日生同志通报了今年年初21世纪中心职工问卷调查的基本情况,问卷调查充分反映出了21世纪中心干部职工特别是青年职工的思想动态,要给予充分的重视和理解,积极开展谈心工作,及时掌握新动向,帮助他们解决思想困惑,切实做好各方面工作。郭日生同志还要求结合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作和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进一步加强21世纪中心文化建设,凝练21世纪中心精神,把学习型团队活动作为21世纪中心特色学习机制坚持下去,鼓励青年牵头、丰富活动形式、搭建活动平台。
    全体支委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21世纪中心党建工作责任制,把党建工作深入到21世纪中心工作各个层面,努力开拓党支部工作的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