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中心第二届“春季健步行”活动顺利举行
日期: 2012年06月01日 13:38      
【字号:

 

    2012年5月18日,火炬中心工会在玉渊潭举行了第二届“春季健步行”活动。赵明鹏主任、张志宏常务副主任、张卫星副主任、武毅副书记等中心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带头,和近五十明名中心干部职工一起兴致勃勃的参加了健步行活动。

    下午一点半,中心干部职工在新办公楼前集体合影。随着工会干部林芸同志一声“出发”的口令,大家迎着和煦的春风,愉快地开始了踏上了“健步行”旅途。在活动过程中,大家边走边欣赏着公园内随风舞动的柳枝、微微吐绿的嫩草、婀娜多姿的鲜花、波光粼粼的湖水。虽然脸上流淌着汗水,但是每一个人都兴致盎然、情绪高涨,脸上荡漾着笑容。大家纷纷表示,中心工会组织这样的活动意义很大,我们一定要积极参加,主动锻炼,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中心各项工作当中。

    中心工会组织此次健步行活动,是为即将召开的科技部第三届职工运动会热身,既提高了大家的健身意识,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也增强了大家的信心和组织凝聚力,达到了健体魄、促和谐、鼓舞干劲、振奋精神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