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 2012年11月09日 13:58      
【字号:

    2012年5月至9月,机关服务中心各党支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紧紧围绕“坚定理想信念,践行核心价值体系”主题开展教育活动。纷纷采取独立开展特色活动或者联合开展学习活动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学习党的革命历史、强化理想信念,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
    在活动过程中,有的赴辽宁“抗美援朝纪念馆”——深切感受志愿军的英雄气概,赴吉林“公主岭农业科技园区”——实地了解现代农业发展状况;有的去河北“董存瑞牺牲地”——缅怀革命先烈,去山西“吕梁英雄广场”——接受红色洗礼;也有的到江苏“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亲身体验抗日军民鱼水之情,到山东“孟良崮战役纪念地”——现场追忆解放战争壮烈画面;也有的到青海“原子城纪念馆”——学习“两弹一星”精神,到宁夏“陕甘宁边区根据地”——重温边区革命历史等等,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成效显著。
    党员干部职工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对党的事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事业的理想信念,深化了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认识。纷纷表示,要把对党的理想信念和核心价值观转化为自觉行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扎扎实实做好每一项工作,认真履行履行岗位职责,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绩效,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