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日报社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给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获奖同志颁奖
日期: 2012年11月09日 16:51      
【字号:

     11月6日,报社召开机关党委纪委联席扩大会,表彰报社参加中央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获奖同志。报社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办公室汇报了在今年3-5月报社机关党委会同有关采编部门参与中央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获奖情况,王志学社长一一给获奖的6位同志颁奖并代表编委会表示祝贺。获奖代表在会上发了言。他们表示,之所以能够获奖一是接受采访的单位党建工作组织策划得好,二是报社各级党组织要求具体、把关细致、目标明确,总编室等部门在版面给与大力支持,三是能有时间和条件深入到活动单位工作现场,接受教育,亲眼目睹,充分激发了创作热情。感谢报社为大家工作创造的良好条件和后台支持,今后将继续努力取得更多的业绩。与会同志也对报社取得的成绩给与好评,会议现场掌声阵阵、气氛热烈。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报社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晏绍前主持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