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中心组织召开2012年党员组织生活会
日期: 2012年12月06日 16:26      
【字号:

    根据《科技部人事司、科技部直属机关党委、监察部驻科技部监察局关于<科技部开展二0一二年年度考核暨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巡视检查工作的通知>》精神,平台中心于2012年11月29日组织召开了党员组织生活会,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争做为民务实清廉的表率”的主题开展了深入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中心民主党派人士、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受邀参加了会议。
    会上,在中心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广大党员同志认真对照党章要求,摆出自己一年来在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生活上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从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上作深刻自我解剖,并提出个人今后的整改方向。
    本次组织生活会立足于中心实际,着眼于解决问题、推动中心党务工作和业务工作的相互促进、相互结合,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加强了团结。组织生活会始终贯穿“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切实围绕科技部2012年民主生活会主题,准备充分,发言积极,态度端正,联系实际,不走过场,为中心下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推动业务工作全面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奠定了重要思想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