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中心党委组织召开青年党员和积极分子工作座谈会
日期: 2012年12月13日 15:29      
【字号: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更好地了解青年党员、积极分子的思想动态,征求大家对交流中心党建工作和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11月22日下午,交流中心党委组织召开了青年党员、积极分子座谈会。中心党委葛璞副书记、部分党委委员出席本次会议,与来自中心各处的20多名青年党员和积极分子进行了座谈。
    座谈开始前,葛璞副书记对青年党员、积极分子学习十八大精神进行动员部署,要求青年干部职工应按照部党组和中心党委的要求,学好十八大报告、把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统一到工作行动中来。
    会上,各位青年代表围绕中心党的建设、青年职工培训及职业规划、青年职工生活、福利待遇、信息系统建设、后勤条件保障等方面踊跃发言,中心党委领导认真听取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进行了认真解答和交流探讨。座谈会始终在轻松、热烈、务实的氛围中进行。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搭建了青年党员、积极分子与中心党委思想交流的平台,鼓励了大家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积极做好本职工作的热情,更坚定了青年干部职工做好国际科技合作工作的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