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中心举办2013年离退休干部新春团拜会
日期: 2013年01月25日 13:33      
【字号:

    金龙辞岁,福蛇拱门。农历新春佳节将至,2013年1月17日,在火炬中心党委和人事处的精心准备下,火炬中心2013年离退休干部新春团拜会隆重召开,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赵明鹏、常务副主任(正局级)张志宏、副主任张卫星、杨跃承、盛延林、党委副书记武毅、正局级调研员修小平、副局级调研段俊虎员出席会议,49位离退休干部参加会议。
    团拜会由常务副主任张志宏同志主持,赵明鹏主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春贺辞。赵主任对全体老领导、老同志们一年来对火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表达了诚挚谢意,向老干部汇报了2012年中心各项工作完成情况,介绍了2013年火炬中心的工作思路,并从发挥老同志余热和做好老干部服务的角度对新一年老干部工作提出了要求。
    最后,赵明鹏主任带领班子和相关同志们向老领导、老同志一一拜年,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向老同志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祝大家新年快乐、健康长寿、阖家欢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