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植树活动
日期: 2013年04月26日 15:05      
【字号:

    2013年4月12日,烂漫的四月春风宜人,苏醒的大地绿意萌动。机关服务中心和部绿化办、部青年联合会为绿化美好家园,共建生态首都,以“弘扬生态文明、建设美丽北京”为主题,组织机关和事业单位70余名干部职工到密云县西田各庄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在植树现场,干部职工自动分成三人一组,挥锹铲土,修整树坑,将高高的嫩嫩的树苗载入坑内,并填土浇水……在绿化基地植下了下了一排排树苗。在此次植树活动中,经过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共栽种了200多棵垂柳等树种,为北京减少风沙,保护生态环境做出了贡献。
    通过这次义务植树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植树造林、绿化祖国,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是一项功在当代、造福子孙的好活动。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使自己进一步增强了绿化意识和环境意识,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团结协作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