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中心举行预备党员宣誓仪式
日期: 2013年05月27日 13:33      
【字号:

    2013年5月6日,平台中心举行预备党员宣誓仪式,平台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平台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吕先志主持。
    会上宣读了部直属机关党委《关于接收王琦、王晋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审批意见》。王琦、王晋两位预备党员面向党旗进行了入党宣誓。平台中心党支部书记戴国强亲自为预备党员戴上党徽,对两位同志加入党组织表示祝贺,并提出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他指出,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作为中国共产党党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他要求两位预备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贯彻维护党章,要把学习党章同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同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紧密结合起来,加强党性修养,认真学习,努力工作,为推进科技平台事业贡献力量。
    王琦、王晋两位预备党员进行了积极表态,表示一定按照党章要求,履行党员义务,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科学、文化、法律和业务知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积极进取,踏实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要求。
    会上,平台中心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