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所党委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日期: 2013年08月05日 15:09      
【字号:

    6月24-26日,中信所党委举办了2013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对我所17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培训并顺利结业。 
    此次培训精心组织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与实践活动。在培训过程中,大家集中学习了新党章和入党培训教材,观看了入党培训系列教育光盘、历史文献纪录片《走向辉煌》和理论文献电视片《光荣行》,还观看了电影《张思德》,组织受训学员进行了中国梦与最高理想、大学生入党热与入党动机等热点问题的小组讨论与交流,参观了国家博物馆展出的《复兴之路》大型主题展览等。在完成笔试测验后,大家还共同分享与交流了参加此次培训的收获与体会。
    大家一致表示,参加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机会难得,受益匪浅、记忆深刻。大家在座谈交流以及培训结束后撰写的思想汇报中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不仅较为全面系统地提高了自己对中国共产党党史、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党员的权利与义务等方面的认识,尤其是对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有了更形象、更深刻的理解,同时还使自己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较全面的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教育。
    大家还表示,今后一定要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素养;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立足岗位,爱岗敬业,努力学习、勤奋工作,勇于开拓创新,做好本职工作;并在日常的工作学习与生活中,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的一言一行,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党组织中的一员,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与追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