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首届职工网球比赛成功举办
日期: 2014年03月28日 09:50      
【字号:

照片一:张来武副部长出席开幕式并同全体参赛选手合影
  

  
照片二:张来武副部长与中央国家机关网球协会主席王钧同志合影
  

    
照片三:王志学社长为男子双打冠军颁奖
  


照片四:王志学社长为女子双打冠军颁奖

 

  2014年3月19日,科技部第一届职工网球比赛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网球馆正式拉开序幕。科技部副部长、网球协会名誉会长张来武,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李桂华及直属机关工会主席杨月明出席开幕式。张来武副部长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并为网球爱好者带来精彩的男子双打表演赛,其精湛的球技、默契的配合赢得观众席阵阵掌声。中央国家机关网球协会主席王钧同志专程到赛场,对科技部举办网球比赛表示祝贺。
  本届比赛由科技部直属机关工会主办、科技部网球协会承办。比赛设男子双打和女子双打两个项目,共有来自机关5个司局、11个直属事业单位的44名选手报名参赛。在比赛中,选手们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充分展示了自身的水平和风格。
  3月21日晚,科技部党组成员、科技日报社社长王志学到场观看了精彩的决赛争夺,并为获奖选手颁奖。经过46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杨哲、戴国庆获男子双打冠军,余健、卞晨光获亚军,贾伟、张萌获季军;高詠、姚娜获女子双打冠军,高艳茹、胡琼静获亚军,王炼、李嫣获季军。办公厅和中信所分别获得机关和事业单位团体冠军,条财司和社发司并列机关团体亚军,战略院获事业单位团体亚军,21世纪中心获季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