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中心第一党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
日期: 2014年04月24日 16:24      
【字号: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把握时代的新要求,把握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在许多重要会议、重要活动、重要场合发表了重要讲话。一系列重要讲话体现了坚定的立场、登高的眼界、广阔的胸襟、丰富的内涵、为民的情怀、平实的风格,每篇讲话都很精彩。
    为更加深入学习理解系列讲话内容,充分交流思想,交流中心第一支部将开展系列学习活动。2014年4月16日第一党支部召开了第一次专题学习交流会,大家集中学习了习总书记实现中国梦必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以及关于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讲话;结合中心工作特点,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周边外交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通过学习这三篇讲话内容,使我们看到我党在执政使命、执政规律等问题上的新认识,在执政能力、执政方略等方面的新实践。党在治国理政理念上的一系列创新和发展,传递出共产党人敢于担当的历史责任感和坚定自信心。充分认识到科技兴则民兴,科技强则民强。科技创新决定了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同时感受到作为科技战线的一分子,我们身上的担子更重了。通过研读系列讲话内容,让我们深入思索,对未来充满期待,催人奋进。会上大家畅所欲言,结合实际工作谈体会,谈发展。此次的学习虽然时间有限,学习内容有限,但党员同志们克服工作任务重时间紧的困难,积极参与。此次学习只是一个开始,在日后的工作中,一支部还将以多形式更加丰富的内容继续组织大家学习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