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ER中心召开全体人员会议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
日期: 2014年05月09日 09:16      
【字号:

    4月29日,中心召开全体人员会议,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会议由罗德隆副主任主持召开,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罗德隆副主任首先通报了《科技部办公厅、驻部监察局关于2014年“五一”劳动节和端午节期间坚决刹住不正之风的通知》,要求大家严格遵守通知要求,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切实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抵制各种不正之风。根据中心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集中培训实施方案,中心两位领导班子成员罗德隆副主任、丁明勤副主任带领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刘云山、赵乐际同志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兰考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以及中办国办《关于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情况的报告》等文件精神。
    目前,根据集中培训实施方案,中心已经开展两次集中学习,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重要思想和论断,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加深了对十八届三中全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认识,并结合中心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思考和交流。
    下一步,中心将按照集中培训方案,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结合实际开展研讨交流,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ITER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