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组织学习《世界社会主义五百年》等理论读本
日期: 2014年05月26日 09:27      
【字号:

    为贯彻落实中央相关精神,进一步营造理论学习氛围,增强运用理论解决实际工作问题的能力,近期,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马克思主义哲学十讲》、《世界社会主义五百年》等理论读本,并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讨论会上,与会的党员同志表示,此次学习活动,兼具理论和现实意义,能够让我们在纷繁复杂的环境面前认清形势,深刻理解道路自信、制度自信、理论自信这句话蕴含的深刻道理。《马克思主义哲学十讲》观点明确,语言生动,在帮助我们掌握看家本领、坚定理想信念的同时,还能提高政治定力,在大是大非面前始终旗帜鲜明,关键时刻保持头脑清醒。《世界社会主义五百年》既言历史又讲现实,从世界范围谈及中国,深入浅出地阐述了社会主义的历史渊源、思想发展、实践经历、经验教训和远大前景,帮助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了解社会主义的发展史,更好地明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来龙去脉,更好地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会后,与会同志纷纷表示,下一步,要将理论学习与科技信息化服务工作紧密结合,用实际行动为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加快科技体制改革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