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人才中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兰考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 2014年06月10日 10:54      
【字号:

    6月6日下午,科技部人才中心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省兰考县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中心党员干部结合工作进行了认真讨论,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语言平实,思想深邃,论述精辟,紧扣全党全国工作大局,着眼未来和长远发展,对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更高标准,对各级党员干部作风提出了更严要求。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为推进党和人民的事业发展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强大正能量。大家要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学深悟透,时刻把群众的需求放在首位、记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真正让焦裕禄精神入脑入心,成为规范和约束自己的行为准则。
    李普主任总结发言时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兰考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关键要把握总书记关于焦裕禄精神的重要论述,要把焦裕禄等先进人物作为一面镜子,作为加强修养、锤炼党性的行动标杆,要像焦裕禄同志那样为民、务实、清廉,为党和人民的事业生命不息、奋斗不止。要自觉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深学、细照、笃行”的要求,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抓住作风建设的本质,突出务实干事,把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贯穿于教育实践活动当中,真正触及灵魂、提升境界。党员干部要自觉向焦裕禄同志看齐,从眼前做起,从小事做起,带头学习、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建立与科技人员的鱼水深情,加强调查研究,了解科技人员、科技管理部门的真实需求,全心全意为科技人员服务,推动科技人才事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