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中心召开专题会议认真研究落实科技部群众路线活动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各项部署
日期: 2014年07月04日 09:40      
【字号:

    2014年6月30日下午,为及时贯彻落实科技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的有关精神,农村中心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组召开全体会议,认真研究落实部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的各项部署。会议由中心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组组长贾敬敦主持,中心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组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王志刚书记在部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传达了郭向远组长关于我部整改落实总体进展情况以及李萌副部长的讲话精神,会议还通报了办公厅、政策司、条财司、高新司、中信所等单位的典型发言情况。与会人员围绕部领导的讲话精神进行了讨论。
    农村中心主任、中心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组组长贾敬敦就落实部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精神进行了部署。一是中心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组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按照部党组的新要求,紧密结合农村中心实际,以钉钉子精神,扎实抓好整改,确保各项整改任务在9月底完成;二是按照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的有关要求,加紧开展整改方案的调整完善。一方面要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以及中央领导在联系点的重要讲话的学习,另一方面要加强中心整改任务与部里重点工作、建立长效机制的结合;三是要以党的群众路线整改为切入点,切实加强农村中心党建工作。要认真落实好“一岗双责”的制度,充分发挥中心党支部在推进党建工作中的核心作用。
    会议最后,中心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组还对照中心教育实践活动整改台帐,对已完成的整改任务进行了认真核实与确认,对已经完成的整改任务进行了销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