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中心组织开展迎国庆“献给祖国的话”主题征文活动
日期: 2014年10月17日 15:31      
【字号:

    为了迎接新中国成立65周年,表达中心职工对祖国的深厚感情,同时增进中心员工之间的交流,活跃文化生活,科技部科技评估中心党支部和中心工会联合组织开展了评估中心迎国庆“献给祖国的话”主题征文活动。
    此次征文活动得到了中心各部门、各党小组的积极配合与协助,中心党员和干部职工的热情参与和投入。活动开展以来,共收到参赛文章13篇,参赛作品以庆祝建国65周年、“走复兴路、圆中国梦”为背景,紧扣征文主题,体裁多样(包括诗歌、随笔、散文等),内容积极、健康向上,用简短平快而充满激情的话语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和赞美,抒发了大家对祖国母亲的真挚情感,为即将到来的祖国生日献上了一份特别的礼物!
    目前,参赛作品正通过中心各楼层展板、网络交流平台等载体进行展示,中心全体职工以投票的方式,评选自己喜爱的作品。下一步,中心党支部和中心工会将根据大家的投票情况,遴选出若干优秀作品进行展示,供大家鉴赏和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