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中心召开党支部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活动
日期: 2014年10月17日 15:39      
【字号:

    按照科技部党组关于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要求,为深入贯彻落实精神实质和加强中心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不断推进中心党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2014年9月17日,农村中心召开党支部会议认真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六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等文件精神。中心党支部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六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6·30”重要讲话关于进一步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重要讲话分别对深入持久抓好作风建设、聚精会神抓党建、营造良好从政环境和进一步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履行主体责任与监督责任提出了明确要求,同时,会议还传达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在干部教育培训中加强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行教育的通知》和科技部党组印发《王志刚同志在加强党的建设暨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加强和改进党的作风建设具有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感,对于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全面深化改革和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加强干部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行教育是当前全党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切实引导和帮助干部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的重大举措。
    会议认为,农村中心党支部作为一支服务型基层党支部的典型代表,将坚持思想贴近、载体贴近、行动贴近——“三贴近”科技助农理念贯穿始终,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同建立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进行有机结合,真正将“为民务实清廉”内化为从政信念,外化为从政行为,努力营造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的良好从政环境,切实防止“四风”问题的反弹。会议强调,农村中心将会以集中学习、教育活动、支部书记讲党课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切实增强干部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并将把学习活动不断引向深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