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专项办党支部开展廉政党课教育活动
日期: 2014年11月20日 11:01      
【字号:

    为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促进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廉政意识、自觉执行廉政规定,重大专项办党支部于2014年11月17日开展廉政党课教育活动。支部书记许倞同志围绕“以铁的纪律凝聚力量”主题,为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讲解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廉政党课。
    许倞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党风政风为之一新。党中央、国务院先后出台了一系列关于廉政建设的规定,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示范性和可操作性,为全面改进工作作风奠定了重要基础。
    以《十八大以来廉政新规定》读本为主要内容,许倞带领支部党员逐项回顾了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系统梳理学习了关于强化干部监管、发挥引导示范带头作用、提倡厉行节俭、规范公务接待、严禁公款送礼等5方面的规定和纪律要求,对于其中与大家工作生活密切相关的规定条款,进行了深入解读。结合曾与大家工作共事的“身边人”违纪案例和中央国家纪工委通报的几起违反八项规定典型案例,许倞提醒同志们一定要保持警钟长鸣,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廉洁自律,否则将会给事业、家庭、个人带来严重危害。他强调,同志们要认真学习有关规定,进一步增强廉政意识和纪律意识,严格执行党的规定要求,以铁的纪律凝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