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中心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2014年度工作总结暨组织生活会
日期: 2014年12月03日 16:26      
【字号:

    11月20日下午,火炬中心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大会,进行2014年度工作总结,并召开以“严格党内生活,严守党的纪律,深化作风建设”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张志宏主任和支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支部书记程国来主持。首先,人事处、综合计划处、政策调研与统计处、基金监理处、金融发展处五位处长各自汇报了本处一年来的工作完成情况,总结了相关工作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下一年的初步工作计划,结合工作开展了深入的自我批评。支部全体同志认真听取了有关总结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改进工作和个人作风的意见建议。
    张志宏主任对2014年支部各处的工作情况逐一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各处工作取得的积极进展和丰硕成果。他指出,2014年,是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专项巡视整改工作的一年,承担着繁重的深化科技管理体制改革的任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中心各项工作都取得了长足进步,成绩斐然,为促进科技与经济结合作出了巨大贡献。所取得的成绩中凝聚了大家的心血和智慧,感谢大家为火炬工作付出的辛勤劳动。面对新的形势和全面深化改革的新要求,我们在总结成绩的同时,更应着眼长远,居安思危,反思我们工作中的不足,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持续抓好整改落实。着力解决党内生活不经常、不认真、不严肃,一些党员干部组织观念淡薄、组织纪律涣散,以及作风漂浮、不干事、不担责等问题,自觉维护党的团结统一,确保我中心党员干部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奋发有为推进科技事业。中心全体人员都应该加强学习,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不断提高工作能力,适应未来变革的要求。在外部环境和内部人员构成都发生巨大变化的情况下,更加注重研究解决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找准火炬中心的定位,踏踏实实履行好国家和人民赋予我们的工作职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