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司党支部完成换届工作
日期: 2015年02月03日 09:22      
【字号: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经党支部研究并请示部直属机关党委同意,1月6日创发司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会后,新一届支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专题研究支部分工和党建工作,许倞同志任书记,刘敏同志任副书记。
    许倞书记强调,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特别是在当前科技改革发展的新形势下,抓好党建工作是我们开展各项工作的前提和基础,新一届支委会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做到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同部署、同落实;要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加强作风建设,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中央和部党组的要求上来,不断凝聚改革发展的正能量,保障中心工作高效有序运转,推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贯彻落实。
    会议还就党小组分工、修订完善党建工作责任制,做好与上届支委工作交接、保障党建工作连续性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