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中心党支部确保每位党员权利、顺利完成中共科技部直属机关第八次代表大会农村中心代表选举工作
日期: 2015年03月26日 09:19      
【字号:

    按照《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科技部直属机关第八次代表大会的通知》的有关要求,为做好中共科技部直属机关第八次代表大会农村中心代表选举工作,2015年3月23日农村中心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对农村中心代表进行了选举。会议由农村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贾敬敦主持,中心包括离退休党员在内,共计38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为做好本次选举工作,会前农村中心党支部进行了充分动员和精心部署,详细制定了《中共科技部直属机关第八次代表大会农村中心代表选举工作方案》,支部各委员也分工负责,认真落实每一位离退休党员参会情况。3月18日,农村中心党支部召开预备会,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科技部直属机关第八次代表大会的通知》的有关要求,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组织全体党员酝酿提名5名农村中心代表候选人。
    此次会议,首先通报了《中共科技部直属机关第八次代表大会农村中心代表选举工作方案》和5位候选人员的基本情况,产生了计票员和监票员。全体党员按程序进行正式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贾敬敦、吴飞鸣、赵红光和张辉等四位同志为中共科技部直属机关第八次代表大会农村中心代表。
    此次选举过程,农村中心党支部进行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认真做好选举中的组织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充分保障了每一位党员的知情权、参与权、选举权,确保选举工作的顺利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